-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clclbby.blogbus.com/logs/35349763.html
和朋友瞎扯
感觉也挺有纪念意义的
大家看了随便调笑~轻松一下~
【注:朋友调侃产物……不带有任何宗教和政治色彩 =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おっさん 22:47:46
他说他自己……
⑦仴標 22:47:49
嘛……
煌羽尊王 22:47:56
也许几千年之后会有个人和你想的一样
怨念体最大化!! 22:48:02
=_=
おっさん 22:48:04
= -
煌羽尊王 22:48:38
然后那个人如果读到关于你的著述也许会狂热的认为自己的前世是你
おっさん 22:48:39
这是什么思想 = -
煌羽尊王 22:49:00
这叫群体无意识理论
おっさん 22:49:13
噗
煌羽尊王 22:49:39
如果说潜意识是代表着一个人体内存在的却不可控制的力量的话
怨念体最大化!! 22:49:40
这跟我想的那种完全是两回事...
煌羽尊王 22:50:11
群体无意识就是整个种族所存在的不可控制的一种传承
煌羽尊王 22:50:24
个体是必然会消亡的
おっさん 22:50:28
小羽毛同学,手滑过渡了。。
煌羽尊王 22:50:40
如果连这个生死都看不透
煌羽尊王 22:50:53
那实在是不了解生命的真谛
おっさん 22:51:04
啊啊 啊 上课了……
怨念体最大化!! 22:51:36
问题是证实死后还有一个世界酱紫会很有趣
煌羽尊王 22:51:59
也许是更糟的事
怨念体最大化!! 22:52:07
或许跟传说的一样 排排队 轮轮回
煌羽尊王 22:52:08
总之现在还不清楚おっさん 22:52:26
要不要早点去早点回。。
怨念体最大化!! 22:52:54
13年后又是一只正太了=-=
煌羽尊王 22:52:57
要是能排队的话,我的思想就又飞升一个境界了
⑦仴標 22:53:14
…………
おっさん 22:53:38
。。。升仙了
⑦仴標 22:53:46
嘛 小羽不用太敏感……
怨念体最大化!! 22:53:49
反正现在最现实的就是
⑦仴標 22:53:52
或者说太兴奋……
怨念体最大化!! 22:54:31
死后变回一堆物质 然后再生成其他物质 被其他生命体吸收 变成无数生命体的一部分
煌羽尊王 22:55:13
思想被其他东西传承,物质被其他存在同化
怨念体最大化!! 22:55:13
所以我讨厌火葬
⑦仴標 22:55:27
嘛 真的太少 而且都懒得做= =
⑦仴標 22:55:35
假的太多 玩得挺玄= =
煌羽尊王 22:55:35
就是如此
⑦仴標 22:55:42
弄得现在越来越混淆是非了……
おっさん 22:55:45
思想是会传承的!+9
⑦仴標 22:56:00
嘛 大家心里明白有就好……
怨念体最大化!! 22:56:51
要是死后产生灵魂应该会很有趣吧...
煌羽尊王 22:57:40
没有诡异的原力作为补给很快会毁灭的吧
煌羽尊王 22:58:25
幽体如果真的存在一定是时空法则以外的东西
怨念体最大化!! 22:58:31
难道小羽跟我想的一样么?=0=?
灵魂的载体其实只是能量?
煌羽尊王 22:59:59
应该说,不全是能量,而是从其他世界流入到现世或者从现世流入到其他世界的能量流
怨念体最大化!! 23:00:09
哦= =
煌羽尊王 23:00:12
这种流动本身被视为幽体
怨念体最大化!! 23:00:58
那能量应该很容易被太阳光吞噬吧= =
おっさん 23:01:00
你们……
煌羽尊王 23:01:39
阳光是具象的能量射线
煌羽尊王 23:01:59
很多流动的东西都会受其干涉
怨念体最大化!! 23:03:49
那个应该受灵魂的思想影响吧...
煌羽尊王 23:04:13
这恐怕是很主观的想象
怨念体最大化!! 23:04:45
要是灵魂能做到杀人这个程度...
煌羽尊王 23:04:48
因为思想时候是能量增强的原因,这是不能确知的
煌羽尊王 23:05:09
是否
煌羽尊王 23:05:27
其他世界我们不知道是怎样
煌羽尊王 23:05:59
所以也不知道是否,思想的变化会对那个世界产生什么影像
おっさん 23:06:12
。。。。。。。。。。。。。。。。。。
おっさん 23:06:20
刚才NICONICO报时了!!
怨念体最大化!! 23:06:30
6分钟前吧
煌羽尊王 23:06:55
乐乐,你不妨发挥想象
怨念体最大化!! 23:07:16
= =
煌羽尊王 23:07:34
比如说,某个人死了,他身旁有异域的门,可以供应巨大的流的存在
煌羽尊王 23:07:43
这么碰巧的事情
おっさん 23:08:00
最初から時報と呼んだんだぜ= =
煌羽尊王 23:08:06
然后就可以闹鬼啦
煌羽尊王 23:08:25
反正也没有什么满足了就自然会升天的法则
怨念体最大化!! 23:09:46
闹鬼的地方貌似都要满足环境条件才可以捏...
煌羽尊王 23:11:08
因此,有没有异域是关键,而关于鬼魂的解释和法则都是虚构出来的
怨念体最大化!! 23:12:51
异域是...指...
煌羽尊王 23:13:26
和我们所认识的时空法则相异的世界
⑦仴標 23:13:58
不知不代表没有……煌羽尊王 23:14:11
正是
⑦仴標 23:14:13
这点务必要明确……
⑦仴標 23:14:22
当然反过来说也一样
怨念体最大化!! 23:14:29
算是冥府么= =
煌羽尊王 23:14:36
不止不代表一定有
⑦仴標 23:14:41
嘛
煌羽尊王 23:14:50
冥府实在是太过虚幻
⑦仴標 23:14:52
多重宇宙理论也有挺多争议的……
⑦仴標 23:15:07
这些不是我们管的领域- -
⑦仴標 23:15:09
懒得掺合……
煌羽尊王 23:17:11
异域往往被认为是未知的,但是可能会得知的世界
⑦仴標 23:17:48
嘛 科技还差得远……
⑦仴標 23:17:58
没头绪的事情想起来也是头疼……
煌羽尊王 23:18:43
只有逻辑是清楚的,而源泉-现世确实永远含混不清的
煌羽尊王 23:18:58
是
⑦仴標 23:19:00
不要太在意 浮云 都是浮云……
怨念体最大化!! 23:19:38
但是要是哪天偶发性下突然想通了然后连接上了异世界的话···
煌羽尊王 23:19:45
所以第三范式比较好
⑦仴標 23:19:52
yy你灵力不足……
⑦仴標 23:19:56
不指望你……
怨念体最大化!! 23:20:03
一A一
⑦仴標 23:20:17
如果有人专门指导你的话 还有可能……
⑦仴標 23:20:23
但是你都成年了…… 把自己的天赋都浪费了……
煌羽尊王 23:20:29
第三范式【逻辑-数学】
⑦仴標 23:20:38
就算苦修也没用了……
怨念体最大化!! 23:20:40
超能力开发课程=_=
⑦仴標 23:20:45
第三范式这种让我想到道家理论
煌羽尊王 23:21:00
第二范式【哲学-艺术】
⑦仴標 23:21:13
鸟雀止渴 一啄一饮 皆有定数- -
煌羽尊王 23:21:15
第一范式【生命-欲望】
煌羽尊王 23:21:25
原型【能量】
怨念体最大化!! 23:21:39
正在想小羽平常都是看些什么的...- -;
⑦仴標 23:22:00
蝴蝶效应以及霍金的时间理论= =
怨念体最大化!! 23:22:27
蝴蝶梦?
⑦仴標 23:22:34
蝴蝶效应= =
⑦仴標 23:22:38
yy不知道么……
煌羽尊王 23:22:56
逻辑是最精确的,因为他摆脱了现世的架构
怨念体最大化!! 23:23:04
不知道
煌羽尊王 23:23:12
他的所指是概念化的
煌羽尊王 23:23:23
而非说明性的
⑦仴標 23:23:24
嘛 虽然如此 但是逻辑还是太依赖现实了- -
⑦仴標 23:23:45
你所说的逻辑就是白日做梦或者胡思乱想的那种= =
煌羽尊王 23:23:52
那是因为搞复杂了之后那些傻瓜自己搞不出来了
⑦仴標 23:24:16
而且还是纯粹什么都不想的时候突然泡出来的念头
⑦仴標 23:24:19
惊世骇俗一样- -
煌羽尊王 23:24:44
逻辑是说,假设。。。那么。。。
煌羽尊王 23:24:55
他的根基是假设
煌羽尊王 23:25:02
所以可以严密
怨念体最大化!! 23:25:12
其实我也没多看什么资料= =;...我对那方面的认识大部分都是平常空想再而合理化得出的结果...
煌羽尊王 23:25:28
他只严密在过程【流程】⑦仴標 23:25:31
不过 最让人无奈的是所有逻辑基本上在现实中都有影子或者参照物亦或者缩影= =
煌羽尊王 23:26:05
因为是范式的关系
⑦仴標 23:26:23
嘛 范式可以看作是规律总结性的东东
煌羽尊王 23:26:23
人的认知被来就来源于第一范式
⑦仴標 23:26:26
貌似也的确如此
怨念体最大化!! 23:26:39
你们很专业...
怨念体最大化!! 23:27:04
蝴蝶在热带轻轻扇动一下翅膀,遥远的国家就可能造成一场飓风。
⑦仴標 23:27:08
其实很业余的…… 基本上来说 我们已经离题了……
怨念体最大化!! 23:27:15
原来是说这个...我也听过...
⑦仴標 23:27:20
在转圈- -
⑦仴標 23:28:17
还是知识结构不够完整= =
⑦仴標 23:28:21
越深入越是迷惑
⑦仴標 23:28:28
索性不深入了= =
煌羽尊王 23:29:05
这是两个世界间共同作用的结果
煌羽尊王 23:29:18
是巨大的流动的副作用
怨念体最大化!! 23:29:25
某一又不说一声就睡了...
煌羽尊王 23:29:35
是该睡觉了
⑦仴標 23:29:44
说不定 人类这种智能生物只是能量传递的导体 其本身具有意识形态 其实是不断宇宙能量巧合的组合
怨念体最大化!! 23:29:46
呵呵= =
Sunniex 23:29:50
⑦仴標 23:29:51
甚至可以说每个思想就是一个宇宙= =
⑦仴標 23:29:57
嘛 这就是假设= =
Sunniex 23:30:02
正太形态的克劳斯真萌
⑦仴標 23:30:23
恩 萌>_<~好想要捏一捏……
煌羽尊王 23:30:29
人类这种智能生物只是能量传递的导体 其本身具有意识形态 其实是不断宇宙能量巧合的组合
怨念体最大化!! 23:30:34
小灿乱入...我还是比较喜欢大点的...
煌羽尊王 23:30:37
这是事实
⑦仴標 23:30:49
嘛 更有甚者 说不定
⑦仴標 23:31:01
每个人的思想都是一个平行空间
Sunniex 23:31:04
那个不是路克么?
⑦仴標 23:31:14
所以可以站在客观角度观看着宇宙= =
煌羽尊王 23:31:15
说不定我们都是在互相的梦里
怨念体最大化!! 23:31:26
路克没这么高
⑦仴標 23:31:34
但是因为和这个宇宙的接合点太多
煌羽尊王 23:31:39
在互相的狭间里
⑦仴標 23:31:48
又不得不遵守整个宇宙的定律= =
⑦仴標 23:31:56
嘛 架设太多
⑦仴標 23:32:00
假设太多
⑦仴標 23:32:22
证例反例也不计其数
⑦仴標 23:32:28
已经超过人类的分析范围- -
煌羽尊王 23:32:29
整个宇宙就是无数的狭间构成的
煌羽尊王 23:32:44
最大的一些被称为神
⑦仴標 23:33:57
我对自己能够蒙中宇宙至理的几率表示完全肯定…… 同时对于可以清楚剖析世界表示无奈的说 不可能……
Sunniex 23:34:23
这种不能证实也不能证伪的假设真无奈…… = =
⑦仴標 23:34:29
没错- -
⑦仴標 23:34:35
所以平时看看小说之类的
⑦仴標 23:34:41
看看大家都是怎么yy的就好了……
怨念体最大化!! 23:34:49
= =
煌羽尊王 23:35:00
几率这个词
⑦仴標 23:35:05
也算是望梅止渴吧……怨念体最大化!! 23:35:08
或者在你YY的时候某个新世界就酱紫诞生了...
煌羽尊王 23:35:09
不合逻辑
煌羽尊王 23:35:19
所以小7的话
⑦仴標 23:35:21
嘛 yy真言
煌羽尊王 23:35:26
能否洞察异域,绝非这个世界的一般认识和努力可以达成
⑦仴標 23:35:35
你在用逻辑 = =
煌羽尊王 23:35:47
我一向用逻辑
⑦仴標 23:35:53
我说yy……
怨念体最大化!! 23:36:04
= =?
煌羽尊王 23:36:14
我对自己能够蒙中宇宙至理的几率表示完全肯定…… 同时对于可以清楚剖析世界表示无奈的说 不可能……
⑦仴標 23:36:16
刚才评论偶的话就用了标准的逻辑……
煌羽尊王 23:36:24
这句话
⑦仴標 23:36:36
嘛 我看到了 语病很大……
煌羽尊王 23:36:41
是所指含糊的悖论
⑦仴標 23:36:56
对 看起来很忽悠人 - -
怨念体最大化!! 23:36:57
算了...其实我一向不管什么逻辑= =;
⑦仴標 23:36:59
其实就是忽悠人- -
⑦仴標 23:37:48
除非有什么特殊必要或者特殊遭遇= =
⑦仴標 23:38:09
否则我对这方面的理解暂时不准备太关注了……
煌羽尊王 23:38:20
总之,假设是不可知的,那么不知道也不会觉得失落
煌羽尊王 23:38:30
就是这样
⑦仴標 23:38:40
现在的主要想法就是怎么多挣钱 怎么让自己家正太更开心……
⑦仴標 23:38:57
其实逻辑很唯心= =
怨念体最大化!! 23:39:01
话说你们有没有想过= =要是我们身处的这个宇宙其实是哪个东西的"大脑"...
⑦仴標 23:39:15
嘛 这就是逻辑……
煌羽尊王 23:39:15
我不是说了么
怨念体最大化!! 23:39:24
= =?
煌羽尊王 23:39:30
我们在彼此的狭间里
怨念体最大化!! 23:39:39
⑦仴標 23:39:48
小羽的理论是 我们每个生命体就是一个宇宙
怨念体最大化!! 23:39:55
哦= =
煌羽尊王 23:39:56
最大一些的狭间被称为神
⑦仴標 23:40:08
综合实力的评定就是你的宇宙体积= =
煌羽尊王 23:40:22
还有融合率
⑦仴標 23:40:24
说白了就是能量和定律的操作能力= =
怨念体最大化!! 23:40:26
燃烧小宇宙...
Sunniex 23:40:29
噗,小宇宙……
⑦仴標 23:40:50
长门有希的存在可以说就是一个大狭间
煌羽尊王 23:41:07
呵呵
Sunniex 23:41:13
人家是宇宙统合思念体…… - -
怨念体最大化!! 23:41:16
长门是接口吧...
Sunniex 23:41:16
不能比的…… = =
⑦仴標 23:41:17
嘛 虽然他存在于凉宫春日的宇宙……
Sunniex 23:41:33
嘛,确实是人型段末……
⑦仴標 23:41:55
恩 按照小羽的理论 长门有希作为一个独立的能量体应该也是一个宇宙= =
⑦仴標 23:42:10
也就是狭间
煌羽尊王 23:42:15
对
怨念体最大化!! 23:42:21
我认为她是载体= =;
煌羽尊王 23:42:21
是很大的狭间
煌羽尊王 23:42:30
而且这一理论是煌羽尊王 23:42:39
不止存活的生物是
煌羽尊王 23:42:47
虚构的也有可能是
⑦仴標 23:42:49
所有具有能量的个体都是
⑦仴標 23:43:07
就算是虚构的 存在于虚构中也需要能量
煌羽尊王 23:43:10
所有具有逻辑实体的都是
煌羽尊王 23:43:14
对
煌羽尊王 23:43:21
就是逻辑上存在的
Sunniex 23:43:26
不过我不能理解的是宇宙统合思念体为啥有个体意识…… = =
⑦仴標 23:43:38
大概是附加的吧……
怨念体最大化!! 23:43:40
剧情需要
煌羽尊王 23:43:54
真神是没有个体意识的
⑦仴標 23:44:01
就像是为了让计算机可以下棋
煌羽尊王 23:44:03
我设计的神就是傀儡
⑦仴標 23:44:05
就要给他写软件= =
⑦仴標 23:44:17
长门有希的软件就是人格= =
煌羽尊王 23:44:26
正确
⑦仴標 23:44:27
嘛 也可以说人类……
⑦仴標 23:44:55
嘛 这样子小羽的神所谓的傀儡就需要有人操纵了……
⑦仴標 23:45:05
莫非操纵者是逻辑本身……
怨念体最大化!! 23:45:10
话说...你们说的狭间...
煌羽尊王 23:45:11
不是
煌羽尊王 23:45:18
是命运本身
Sunniex 23:45:19
大宇宙的意志…… = =
煌羽尊王 23:45:27
他看着命运
煌羽尊王 23:45:34
被命运构造
⑦仴標 23:45:35
那就是因果联系了……
煌羽尊王 23:45:41
其实最终什么也不做
煌羽尊王 23:45:48
对鸟
⑦仴標 23:45:54
嘛 这点神和人类是一样的……
⑦仴標 23:46:16
只不过其本身能量以及操作能力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存在怨念体最大化!! 23:49:43
其实小约与小羽的对话早已超出我的理解范围...
⑦仴標 23:50:00
我和小羽共鸣中……
煌羽尊王 23:50:12
这里,乐乐的逻辑处理器已经崩溃了
⑦仴標 23:50:29
小sun没有加入讨论 其实我知道是因为他懒得说……
煌羽尊王 23:50:55
用为他只是希望看着
怨念体最大化!! 23:51:11
混乱中...
正确来说太短时间内接收太多新信息一时处理不能...
⑦仴標 23:51:17
嘛 这些只是逻辑而已……
煌羽尊王 23:52:01
比如说,人类像那只老鼠
煌羽尊王 23:52:14
神就是在看着的你
⑦仴標 23:52:47
嘛 其实小羽的话可以如此理解
⑦仴標 23:53:08
神本身的单位占据50%的逻辑
⑦仴標 23:53:15
其余综合占据50%
⑦仴標 23:53:25
神本身者50%只是用来平衡万物的= =
⑦仴標 23:53:44
这样子才可以只是看着= =
煌羽尊王 23:53:48
恩,差不多
⑦仴標 23:53:58
因为其单位本身可以完全的和50%相等量
⑦仴標 23:54:09
所以不会引起乱流
煌羽尊王 23:54:14
神就是只适合看着的角色
⑦仴標 23:54:34
乱流本身可以说是另外的世界误入的东东
⑦仴標 23:54:40
也就是从宏观看
⑦仴標 23:54:55
大世界本身也是狭间
煌羽尊王 23:55:02
然也
怨念体最大化!! 23:55:04
能告诉我你们平常都是看些什么的..._ _;
⑦仴標 23:55:23
就好像分形、⑦仴標 23:46:24
或许是无限大 或许是无限小= =
煌羽尊王 23:46:24
对
煌羽尊王 23:46:40
是量度和韵度的大区别
Sunniex 23:46:41
人类可以不止看着…… = =
煌羽尊王 23:47:00
人类以为自己不止看着
⑦仴標 23:47:03
理论本身很好懂……
Sunniex 23:47:07
过去不能改变,但是未来可以改变……
⑦仴標 23:47:11
但是专业词
煌羽尊王 23:47:15
所以神只是看着
⑦仴標 23:47:17
不明…………
煌羽尊王 23:47:52
韵度就是你所说的对能量和法则的操作能力
怨念体最大化!! 23:48:06
Sunniex(31694565) 23:47:07
过去不能改变,但是未来可以改变……噗...是我想的时间单向性么...
煌羽尊王 23:48:07
量度就是纯粹的存在力
⑦仴標 23:48:35
嘛 就是宏观中的围观= =
Sunniex 23:48:55
我去看闪电11人…… = =
怨念体最大化!! 23:48:59
...
⑦仴標 23:49:06
存在是根本 存在的同时就必须要有能量和法则操作能力= =
⑦仴標 23:49:16
但是存在的判断依据又是能量
煌羽尊王 23:49:23
是这样说的
⑦仴標 23:49:23
的确不矛盾……
煌羽尊王 23:55:23
大世界就是和其他世界隔绝的狭间
煌羽尊王 23:55:43
不隔绝的时候他就是狭间
⑦仴標 23:55:44
不管你是放大还是缩小
⑦仴標 23:55:56
其本身规律乃是完全相同的
⑦仴標 23:56:49
说白了 这个极限不存在 也就是无限大无限小的存在
煌羽尊王 23:57:02
对鸟⑦仴標 23:57:07
佛家思想
⑦仴標 23:57:12
虚尼那戒子
⑦仴標 23:57:17
一沙一世界
煌羽尊王 23:57:32
就如同神只是看着
煌羽尊王 23:57:44
每个存在都是狭间就是这样一个思想
⑦仴標 23:57:50
能量……
⑦仴標 23:57:56
更标准一些……
煌羽尊王 23:58:03
呵呵
⑦仴標 23:58:12
逻辑本身也是能量= =
⑦仴標 23:58:29
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
⑦仴標 23:58:38
嘛 找时间反过来想想看好了……
煌羽尊王 23:58:45
问题是对于原型我们根本是门外汉
⑦仴標 23:59:02
没事 此行为属于yy 没人管……
煌羽尊王 23:59:05
我们的起源已经是范式的产物了
⑦仴標 23:59:22
范式是人类发明的
⑦仴標 23:59:32
所以其逻辑本身的正确性还会遭到质疑的 =⑦仴標 00:00:04
24点了 ……今日yy完毕……
怨念体最大化!! 00:00:07
= =
煌羽尊王 00:00:07
怨念体最大化!! 00:00:11
好准时...煌羽尊王 00:00:12
睡觉
⑦仴標 00:00:14
睡觉…… 下午还要赶火车……
怨念体最大化!! 00:00:22
你们都睡了啊...
⑦仴標 00:00:26
嘛 小sun安安 小羽安安~ yy安安~
怨念体最大化!! 00:00:34
小约晚安= =
煌羽尊王 00:00:37
乐乐不是要消化嘛
⑦仴標 00:00:53
嘛 我的属性可以和很多人共鸣……
煌羽尊王 00:00:54
等理出头绪来在来探讨
⑦仴標 00:01:04
这个嘛就是和小sun共鸣的产物……
⑦仴標 00:01:28
忘记锻炼了……
怨念体最大化!! 00:01:31
怎么说...目前还是对于狭间的定义不理解...
⑦仴標 00:01:33
虽然是浮云也要做啊 ……
⑦仴標 00:01:35
无奈……
煌羽尊王 00:01:50
我的属性是谁和我共鸣的话节奏都是我说了算
煌羽尊王 00:02:07
⑦仴標 00:02:13
泛泛一下的说 狭间就是宇宙逻辑 或者说能量……
⑦仴標 00:02:30
其实我也会一点催眠……
煌羽尊王 00:02:36
比如说,乐乐
煌羽尊王 00:02:45
还有小约
⑦仴標 00:03:09
嘛 你就当是单位或者是任何单数吧……
煌羽尊王 00:03:17
如果说空间时间是我们所知的绝对的
煌羽尊王 00:03:36
那么狭间就是超越这一法则的
⑦仴標 00:03:51
只是嵌套……
怨念体最大化!! 00:03:52
感觉就想是虽然我们想的都是同一样东西但说法就各有各不同
⑦仴標 00:04:10
没错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会相同= =
⑦仴標 00:04:21
小羽的属于他可以接受的逻辑体系= =
煌羽尊王 00:04:33
如果相同神就不需要存在
⑦仴標 00:04:34
他认为 ……
怨念体最大化!! 00:04:35
怎么说呢...说到底名词这东西也只是个代号而已...
⑦仴標 00:04:41
没错= =
煌羽尊王 00:04:42
人类也不需要存在
⑦仴標 00:04:46
只是方便理解而已= =
怨念体最大化!! 00:05:21
命运啊 人类的产生= =
煌羽尊王 00:06:00
狭间的具体解释就是【狭义的逻辑关联】
煌羽尊王 00:06:16
【广义的逻辑关联】就是神
怨念体最大化!! 00:06:28
算了...逻辑...这东西...
煌羽尊王 00:07:24
那我们继续看着老鼠好了
⑦仴標 00:07:37
最简单的解释 逻辑=假如
⑦仴標 00:07:58
因果就是 XX导致XX
怨念体最大化!! 00:07:59
不相等的吧...
煌羽尊王 00:08:06
因假设而存在
⑦仴標 00:08:08
近似的
煌羽尊王 00:08:12
就是逻辑
⑦仴標 00:08:32
嘛 不必钻牛角尖……
………………聊天记录粘贴混乱了一点…… 不过不影响……%反正闲扯是不需要顺序的……畅所欲言才是聊天的精髓所在~
随机文章:
春节了 短信大家一起挑选~ 【收集自网络各个角落】 2008年02月05日《裸体的野红莲》 2007年12月29日《手机省电绝招》 2007年12月29日《一个三年级MM的游戏日记》 2007年12月29日《史上最强的口误》 2007年12月29日
收藏到:Del.icio.us
引用地址:








